上一页 |1
/1页

主题: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复制链接]
举报 X

桃小白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05-12 10:35:33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标签: 门面 完工 中心 生态 

前两天我们后台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南区的扬子津生态中心踩个盘,之前去丹堤踩盘已经见识到了古运河的美景,那天去的扬子津生态中心,又是眼前一亮。规模大风景好,有种走进桃花源记的感觉这么好的生态公园却藏在这确实有点可惜呀!扬子津生态中心即将完工,现在就跟着我们的镜头来次南区深体验吧!


先来一张门面照!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扬子津生态公园——这么好的生态公园却藏在这确实有点可惜呀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桃小白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05-12 10:42:4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里面很大,好在我们是自驾过来,不然这么热的 天感觉走不完,因为里面确实很大

高旻寺就在对面啦!水很轻,桥上的风景特别棒。我也留了两张游客照作为纪念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桃小白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05-12 10:46:4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桥很美,只怪相机拍出来总是没有眼睛见到的美呢

有桥,有水,有风,有树,有寺庙,感觉住在这的应该很幸福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荷上风情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05-12 16:27:55 |只看该作者
4楼
桃小白,您好!您所发的帖子“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荷上风情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7-05-12 16:28:22 |只看该作者
5楼
桃小白,您好!您所发的帖子“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已被设置为固顶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小二狼晒太阳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05-13 18:44:44 |只看该作者
6楼
我大南区要崛起啦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newhouse331524942

等级:
财富:
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05-14 00:54:43 |只看该作者
7楼
这是哪里的?临江路的那个?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1页

主题:这么好的生态公园藏在这儿你知道么?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